爱上俩谭(唐)晶

this might be the first time I feel like I belong ——ROOT

罗子君×唐晶(3)

    罗子君对唐晶的感情已经越来越炽烈,越来越难以抵挡。她容忍不了贺涵和唐晶的频繁见面,更容忍不了唐晶的心里始终装的都是贺涵。罗子君近日的心情越发烦躁。唐晶也看在了眼里,担心不过,询问罗子君却又闭口不言。唐晶实在担心,便邀请罗子君来家里参加睡衣party,想试图套出罗子君的心事。


   “你这也叫party?”
   “不是有我和你吗?”
   “无聊,两个人也叫party啊?”
   “你到底玩不玩?”
   “玩什么啦?”
   “真心话大冒险。”
   “要死啦唐晶,我真是没想到啊,你这张老阿姨的脸蛋下竟然还隐藏着一颗少女心,啧啧啧。”
   “你滚,能不能再损一点?”
   “好啦,玩游戏嘛~”


(游戏过程我就不写了,,大家脑补一下,其实是我写不出来哈哈)


   “啊呀,我输了,我选真心话”罗子君说。

   “你最近干嘛愁眉苦脸的”唐晶问道。

   “没什么呀,就是一些感情上的事。”

   “是陈俊生吗?”

   “等你下一轮赢了我再跟你讲。”

又一轮,唐晶输。

   “你输了,选什么?”罗子君得意洋洋。

   “当然选真心话,谁知道大冒险你会不会让我从楼上跳下去。”

   “好,我问你,如果我是男人,那么贺涵和我你会选谁?”罗子君试探性的抛出这个问题。

    唐晶一愣,“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?”
   “快点回答,不许耍赖!”
   “这肯定选你呀,你这么疼我!别说男的,就算你是女的我也选你啊。”

   “真的吗?”罗子君一脸毫不掩饰的期待。
  
   “真的还有假啊,继续继续。”


又一轮,唐晶输。


   “还是真心话?”

   “不不,谁知道你又要问什么鬼问题,我选大冒险。”

    罗子君一脸坏笑,却又有些忐忑。“你过来亲下我。”说着嘟起了嘴。

   “什么,你有没有搞错,上次还亲不够吗?”唐晶一脸难以置信。

   “快点的。”罗子君命令道。



    唐晶不情愿的靠近,可罗子君分明是从她的眼中看到了一丝羞涩。随着慢慢放大的脸罗子君不禁咽了咽口水,周围的气氛似乎也暧昧了起来。罗子君看着唐晶完美的唇,想象着里面的芳香。一吻还未落下,罗子君仿佛已到了天堂。




    唐晶越来越近,近到只有不到一厘米的距离,终于,两唇相碰,柔软的触感让罗子君欲罢不能。上次只是微微一碰,这一次则是唇与唇压在了一起,空气中也散发着淡淡的香味。可正在此时,唐晶迅速撤回了嘴。罗子君意犹未尽地睁开眼,借着灯光,罗子君看到唐晶的面颊绯红,一向淡定的唐晶竟然脸红的别开了脸,就像不出闺门的少女第一次初见情郎的样子。



    罗子君一点都没犹豫,完全不想抑制住自己心中的那团火,她顺势往唐晶的方向靠,用手抬起唐晶的下巴,又吻了上去。罗子君此时所有的心思都在唐晶诱人的唇瓣上。重重地吮吸了几口,还想更深入挖掘时,唐晶突然大力推开了罗子君,眼神里满是惊愕,还有一些罗子君看不懂的复杂情绪。

    慌张地锁上房门,唐晶不敢相信罗子君竟会对她做出这种事。来到镜子前,看到些许红肿的嘴唇,唐晶竟然感觉不错。

    疯了,我一定是疯了。唐晶猛摇头,试图清除杂绪。


    罗子君则一个人坐在外面,自责不已。她懊恼自己的行为给唐晶带来困扰,也害怕自己会失去她。这夜,隔着一扇门,两人彻夜未眠,思绪万千。







(有没有人看?觉得写的不好可以说出来!话说要船吗)

评论(11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