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俩谭(唐)晶

this might be the first time I feel like I belong ——ROOT

罗子君×唐晶

cp:罗子君×唐晶

此文偏ooc,不喜勿入。

     周五晚,贺涵打算在酱子宣布和唐晶的订婚消息,听到他俩终于要尘埃落定时,罗子君只感到心神不宁,却不知是何原因。一行三人在酱子等待了很久,唐晶也还是没有出现,罗子君按耐不住,拿了外套就跑出去找唐晶。她不知道唐晶和贺涵之间发生了什么,但她知道自己松了一口气,罗子君不愿深想她松气的缘由,她怕最终结果会让她众叛亲离。 

     罗子君在外找了好久,凡是认识的地方她都去了一遍,但就是找不到唐晶,她知道唐晶现在肯定在某一处孤独的待着,她多么想给她安慰。

    罗子君最后放弃了寻找,她干脆来到唐晶家,等着她回家。等到了凌晨,罗子君终于听到了开门声,唐晶踉踉跄跄地走了进来。罗子君一把扶住她,看她眼神迷离,肯定是灌了不少酒,罗子君把唐晶小心的放在沙发上,笨手笨脚的她泡了一杯茶递给唐晶醒酒,罗子君的眼神满是心疼,她很少看到唐晶会这样放纵自己。这时,唐晶模模糊糊地在喊叫着什么,罗子君凑近一听,不由的刺痛,因为唐晶心心念念的只有贺涵,就连醉酒时喊的都是他的名字。罗子君看着这样的唐晶,单薄瘦弱,只想把她纳入自己的怀抱。


    看着眼前人为了其他人流泪,罗子君恨不得把贺涵千刀万剐。她小心地擦去唐晶脸上的泪珠,定了定神,把唐晶的衣服慢慢脱了下来,看到唐晶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吹弹可破的肌肤罗子君不禁脸红,这完全不比十八岁的少女差到哪里去,反而还多了一丝魅惑。罗子君不淡定的别开脸,为唐晶换上睡衣,盖好了被子,就匆匆回房。脸烫的不像话,罗子君不敢再想下去,就把这种情绪当做是女人之间的嫉妒。

    早上罗子君早早的起了床,为唐晶做饭,她以前虽然十指不沾阳春水,但到了唐晶这,厨艺确实磨练了不少。说起这个,罗子君还有点小骄傲。榨完了唐晶最爱喝的橙汁就准备就绪了。此时,唐晶走了出来,看着一桌的丰盛,一脸满足,宠溺的看着罗子君,笑容在空中洋溢。罗子君最爱的时刻,便是唐晶宠溺的看着她,把自己化在了她的眼神里。

    回了回神,罗子君想起了正事,问起她昨晚缺席的原因,唐晶一脸委屈,把薇薇安的事情全说给了罗子君听,罗子君抱住唐晶,轻声安慰,过了一会,唐晶的情绪果然缓和了下来。

    罗子君装作轻松的说:“现在多金又忠诚的男人不多啦,你再不嫁就没人要啦。”

   “不是还有你嘛,你要我就行了。”唐晶说。

    罗子君听完,感动的抱紧了唐晶,半开玩笑的说:“没事,大不了我娶你,肥水不流外人田嘛!”

    两人相拥,此时罗子君终于明白了,原来自己爱上了眼前人,自己的心意一直都是她…


     上班时,罗子君一直在想到底是什么时候爱上了唐晶?是她在最黑暗的日子里收留了自己时,还是在夜夜与自己促膝长谈时,或是费心费力为自己找工作时,亦或是在法庭上为自己留守到最后,为自己擦去眼泪时……不管爱在什么时候发生,罗子君想唐晶都不可能接受自己,更别说自己还有平儿。撇开性取向不说,单单感情洁癖就已经让唐晶容忍不了和自己在一起,罗子君想到这就不禁叹息,也许是有缘无分吧,做朋友也挺好。罗子君这样说服自己。

(昨天看了她俩的百合文,实在按耐不住我的双手,可惜文笔有限。大家将就着看吧!!谢谢。)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