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俩谭(唐)晶

this might be the first time I feel like I belong ——ROOT

罗子君×唐晶(2)

    罗子君为爱已经被折磨了好几天,直到看到陈俊生和凌玲时,她也没什么波澜。那个时候,她就知道,自己已经从一个泥潭里爬出,但又跳到了另一个更大的泥潭里。 


    当晚,贺涵请吃饭,说是庆祝唐晶拿下卡曼的案子。本是高兴的一件事,唐晶的表情却十分沉重。在唐晶的眼泪即将掉落下的前一秒她跑了出去,尽管掩饰的很好,但罗子君也看到了泪花。她紧接着追了出去,心里疼得不行。明明此时此刻就想抱紧她,带她离开这里,可她不能这么做,她能做的,就是站在她身边安慰她,这就是一个好朋友的局限范围。当她听到唐晶说贺涵这顿饭的意思其实是想和她分手时,罗子君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伤心。不过那时,她就发誓,一定不会再让唐晶受伤。


    再回席时,唐晶已经容光焕发,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。罗子君一面心疼这样的唐晶,一面怨恨地看着贺涵。眼前可是自己最爱的人,凭什么他贺涵的一举一动,一言一行都能伤害到唐晶!成熟多金,双商高又怎样,对女友处处提防,相处了十年又让唐晶快乐了多少?女朋友是用来疼的,不是用来做实验的。



    不愉快的晚餐结束后,罗子君本想再陪着唐晶,可自己已经搬回家了,唐晶也要休息,于是作罢,但却不舍的离开。谁知,唐晶一把抓住罗子君,一脸笑容道:“子君,今晚能在我家睡吗?我一个人睡不着,好久没有你陪着睡了。”罗子君欢喜不已,一口答应:“好,我给亚琴打个电话,让她哄平儿睡觉。”


    “行!”罗子君看着唐晶一脸灿烂,只想此刻能定格,可能也只有她能了解,唐晶的笑容背后隐藏着多少悲伤。


    是夜,她们躺在一块。唐晶望着天花板,而罗子君则侧身对着她,一手环住唐晶的腰肢,还是这么瘦!
  

“挣这么多钱有用嘛,营养都不良了。”

   “这不是工作忙嘛,要不…”

   “要不什么?”

   “要不你留在我家里当我的贤内助好了,这样每次我回来,都有饭吃啊!”

   “你想的美!”罗子君加大手的力度,搂紧了唐晶。
过了一会,唐晶慢悠悠的说道:“幸好有你在身边,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,今晚我失去了贺涵,我觉得我还能活下去,可我要是失去了你…”


   “傻瓜,胡说什么呢!你永远不会失去我的,除非你不要我!”罗子君一阵感动,看着唐晶还泛着唇彩的嘴唇亲了下去,蜻蜓点水般,还未一秒便又收了回来。罗子君紧张到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但唐晶只是微微一愣,随即哈哈大笑起来。


   “哈哈你干嘛呀,喜欢我就直说,哈哈。”

    罗子君看到唐晶的反应,为她没发现什么而感到放心,但同时又有点心塞。果然,唐晶一直以来都把自己当成了朋友。只是朋友。罗子君觉得自己对唐晶的感情,就像是回到了初恋一般,不过初恋都是懵懂青涩的,但这一次却是铭心刻骨的。

     罗子君道:“你笑什么啦,切,又不是没亲过!”

   “是是是,口感如何?”

     罗子君脸一红,答道:“不错。”

     也不知两人后来谈了多久,最后相拥而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